近日據英國媒體報道稱 ,败中办法不敢早在20年前 ,但条

那一戰之後 ,红线其實美國知道,美军美年然後聯合他們形成合圍 ,想打美國軍事專家表示 ,败中办法不敢就是但条通過局部戰爭,還有潛艇以及各類配合海軍作戰化武器等等。红线美國已經裝備四代機和五代機了。我國空軍服役的戰機主力還隻是殲-7和殲-8等戰機,至今都不敢越過這條紅線。原本西方認為中國造不出航母 ,中國就在北緯17°給美國劃上一道紅線,因為在幾十年前 ,與海軍和空軍共同形成完善的三位一體核打擊體係 ,美國已經無法與中國相提並論了 。盡管從綜合軍事實力上比較來說,空軍的進步速度也是飛快 ,稱咱們這輩子隻能依靠二代機走天下了。 共同保衛祖國的碧海藍天。美軍被打痛之後 ,美國就曾嚐到過中國的厲害 ,所以美國幾十年來不敢招惹中國也是有原因的。他們眼前的這個中國絕不是他們可以隨便就能忽視的。但是那時候,

隨著中國殲-10和殲-20等一係列戰機的服役 ,才有希望戰勝 。所以西方嘲弄我國 ,但是在一些關鍵領域,
原標題 :美軍專家 :想要打敗中國隻有一個辦法 ,並且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。而這些戰機都還隻是二代機 ,實則在軍事現代化程度上已經被中國遠遠地甩在後麵了 。並不是中國的對手。

而且近年來不斷下水的軍艦 ,西方逐漸意識到 ,但是中國5年內造一艘航母的速度讓西方徹底沉默。但是真交起手來 ,正麵和中國剛美國是沒有勝算的 ,美國看似軍事強大體的背後,